close

 

找到一個台南新景點,日式的傳統建築物,濃厚的日本古都氣息
台南也是製塩歷史優久的重要古城,名勝聚集~
塩本身即具有驅邪、清淨之用
故夕遊出張所裡,集合創意與實用研製了許多可愛小品
跟著愛玩佳一起細細瀏覽~~Let's go~~

 

 


 

 南部天氣總是晴朗許多~適合郊遊踏青的好天氣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一入內映入眼廉的就是繽紛色彩的生日幸運彩塩~
結合366天色彩能量,帶來美好的幸運磁場
解說員也在旁說明著彩塩的意義及用途


 

大家都搜尋著代表自己生日個性的專屬幸運彩塩
我也找到我的了~~剖析的好準確喔~~
呵~~自我感覺良好,自己褒

 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塩製品,塩已不再只是用來調味
發展的各種用途已充斥生活周邊,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

 

 

 

 

鹽雕作品~~『翠玉白菜』~~故宮裡的國寶也搬到這來了
國父、彌勒佛、風獅爺及十二獸首~真是巧奪天工

 

 

 

古錐的『彩塩燒』~~裡面是包雞蛋喔~~
把它敲開後,雞蛋可沾外面包裏的塩吃
使用的都是食用鹽~可以安心品嚐

 雞蛋沾少許鹽,會讓雞蛋散出淡淡的甜味

 

 

 

紀念品區~可尋找自己專屬生日鹽吊飾
情侶也可找對方的生日鹽交換配帶,意義很特別喔

  

 

沐浴塩~~冷颼颼的寒冬泡個暖呼呼的貴妃浴
哇~~皮膚滑的咧~~我愛泡澡


 

 

『手水舍』~用鹽巴搓一搓

 洗完手潔淨之後
就到旁邊的小神社祈福許願
以虔誠平穩的心,祈求風順雨順、國泰民安


 

以日本神社的參拜順序
於『水手舍』洗淨後,到『賽錢箱』投錢
要『搖鈴』告知神明~我來了
鞠躬兩次、拍手兩次,然後合掌許願,最後再一鞠躬


 

後面庭院也有提供餐點的場所
可用個下午茶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


 

 

三輪車ㄟ~~我應該去換個旗袍來演個胭脂扣的經典戲碼

 

 

 

 

DM可以自行拿取蓋紀念戳章
旁邊的許願竹板就要用買的,可以寫上願望吊在許願樹上


 

許願樹下有一隻守護幸福小狸貓喔~~
在此守護著每個人的願望,也讓每個心願能一一成真
要永恆的守護下去喔


 

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~~~~就是讓我買的樂透中頭獎就好

 

 『夕遊出張所』,取其歷史淵源已久的『鹽』的元素
鹽的日文發音即是SIO
加上地理位置非常適合觀賞夕陽,是一個適合大家『午後夕遊的場所』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

服務專線:06-3911088

開放時間
一~五 11:00-20:00
六~日 10:00-21:00

全年無休、免費入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